lzhdcy

【RPS】“gn” “good morning”

薯条要蘸酱:

东京机场 夜晚11点左右

一架从上海直飞的飞机平安降落。

李易峰下了飞机,第一件事就是开机,消息栏跳出微信新消息提示,点开一看

“我才刚刚下戏看到消息,一路顺风”

“对了,你下了飞机,给我回个消息”

两条消息是一个多小时前发送过来的,李易峰想了下回了消息

“我到了”

直到坐上前来接机的保姆车,那边也没有回消息,李易峰直接打了电话过去。电话铃响了一段时间才被接起来。

“你在干嘛?”

电话铃一头传来一些杂乱的声响才回答道:

“啊?哦!我才刚刚洗完澡,你到啦!”

李易峰一边看着车窗外快速掠过的街景一边回应

“嗯,到了,你先去吹头发吧,不可以懒得吹头发,就湿着睡,别以为我不知道,我在回酒店的路上,到了酒店之后我再打给你。”

“好,遵命,我现在就去吹头发,一会儿再见,mua!”

挂了电话,李易峰不禁笑了起来,笑容映在车窗上,好看极了。

在酒店收拾好了所有东西,李易峰就轻松地躺在床上拿过手机拨通了视频通话,对面很快就接了起来。

“你收拾好啦?”

“嗯,你很乖啊,真的去吹头发了”

看着屏幕里顶着一头蓬松头发的陈伟霆,李易峰表示很满意。

“我当然乖啊,你的命令,我敢不听吗!”

“那倒也是,我明天要去哪里拍广告还不知道,估计又是忙一整天,你明天呢?”

“我明天也一大早就要起来拍戏啊,fongfong啊!我每天好ye啊!你在东京ye不ye啊!”

李易峰听到对面故意用那种语气说话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陈伟霆,你整天哪儿学的这些啊你”

陈伟霆笑了一口大白牙告诉他,

“跟粉丝啊,她们每天都问我们,你们ye不ye啊,我看到你们都好ye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海ye啊!东京还好,没有上海ye!”

“那就行,你明天早上就要开工是吧,我也是”

陈伟霆说着还做出一脸委屈的表情,李易峰忍不住用手指戳了戳屏幕里的他,当然陈伟霆没看见,不然他又有得说了。

“那你赶紧去休息了,这么晚了!你今天拍了一天,你知道你脸上现在写着疲惫两个字吗?”

“你才该去休息了,傻瓜,你忘了现在你那边还比我早一个小时吗?”

“那好,一块儿睡,都睡了行吧。”

两个傻瓜,就这样抱着手机躺在床上看着对方,结果没过几分钟,陈伟霆居然就真那么抱着手机睡着了。

李易峰心想真的是累坏了吧,看了一会儿,挂了视频,拨了通电话。

“喂,大伦,这么晚了打电话打扰你了,陈伟霆他抱着手机睡着了,麻烦你去把手机给他放一下,给他把空调调高一点,被子盖一下,谢谢你了”

对面说了声“没什么,这就去,你也早点儿休息”,便挂了电话。

李易峰走进浴室看到镜子里的自己,突然想到了些什么,拿出手机自拍了一张,发了ins:

“no words,gn”

不看粉丝接下来会有什么反应,直接心满意足睡去了。

第二天早晨李易峰醒来,看到一条更新提醒和被赞消息

“williamchanwaiting赞了你的帖子”

“williamchanwaiting:good morning.🌞”

李易峰握着手机,看了看窗外阳光明媚,感觉今天的工作似乎也没那么繁重了。








———————————————


补一个大伦小剧场:




大伦跑了一天,终于能躺到了床上好好休息了,正刷着微博准备入睡,手机屏幕突然来电显示,一看姓名,大伦眉头一皱,感觉又有事发生。听完电话那头的话,




“没什么,我这就去,你也早点儿休息。”




挂断后,抬头看着天花板,不禁腹诽




“啊!我做错了什么,大晚上还要被塞一口狗粮。算了,习惯了,也不是第一次了。但这俩人也太烦了吧,老夫老夫了还这么腻歪。还抱着手机睡觉?陈伟霆你痴线啊!”





吐槽完还是翻身下床,认命地过去给峰少的威廉锅放手机调空调盖被子。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