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hdcy

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夫夫甜蜜日常】

わがまま:

“峰哥,霆哥说下飞机了。”

李易峰刚刚拍完一场戏,接过助理递过的手机,上面挂着
一条几个小时前的微信。【下飞机了,爱你呦,么么哒】

  李易峰嘴角不自觉上扬,心里溢出无限的甜蜜,却回复道【油腻死了,就知道油嘴滑舌】又忽然心疼恋人坐了十几个
小时的飞机飞往巴黎工作,连忙补上一句【好好休息,我也
爱你】随后打开微博切换小号,点开了霆峰cp的超话。李易
峰一边翻着新的总结帖子,一边无限感慨,他和霆都在一起
这么多年了啊,这些年一直聚少离多,好在两人的心够坚定,吵架的时候也是霆让着他,那个的时候霆也很温柔……!!!李易峰你想啥呢!正梳理爱情点滴呢,咋就想到那个上去了!!!

正浮想联翩,陈老师的微信进来,点开一看是一张照片。

陈伟霆骨骼分明的手上戴着他们的情侣对戒,背景是遥远的
埃菲尔铁塔。【宝儿,生日快乐。我保证以后你的每一个生日我都不会缺席,我会永远保护你,你只需要抱紧我】



  李易峰心里一暖,在说情(sao)话这件事上,他这个傲娇金牛座总是羞于开口,可偏偏陈伟霆是一个很爱把情话挂在
嘴边说的人。刚在一起时李易峰常常忐忑不安,两个事业当
红的艺人守着一段禁忌的感情,带着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和对
彼此的一腔深情,还有些许对自己和爱人的放手一搏,竟也
磕磕绊绊地走过了几个年头,也能从现在的时光里看出几分
相知相守。思绪飘到往后的十几年,几十年,好像平淡的岁
月里有一个深爱的人陪着就是幸福所在吧。

  三天后,剧组提前收工两个小时,李易峰回到酒店大厅,心里正想着回去跟爱人发微信再看看粉丝剪的霆峰视频。助
理却道:“峰哥,我临时有点事,先不送你回房间啊,拜!”李易峰不疑有他,独自摁了电梯上了11楼,他房间号原来是1120,可看到同组男演员分到1121房后硬是要跟人家换房间,说什么1120采光太好了,自己喜欢黑一点。

  刚下电梯李易峰就发现一丝不寻常。从电梯到自己房间那
段地毯上撒满了玫瑰花瓣,忍不住莞尔,大概是威廉哥偷摸
回来给自己补办生日吧。想到着,李易峰玩心大发,走到1121门前,用一手捂住猫眼,另一只手敲门,伪声大喊:“room service客房服务”



  陈伟霆刚下飞机就赶到超市买火锅材料,此时正在厨房煮
长寿面,“嗯?我没叫客房服务啊,可能峰峰预约…”陈伟霆
擦擦手走过去打开门,看见自己朝思暮想的恋人就站在门外,笑容漾开来。两人强压住心头的悸动,陈伟霆将李易峰让进来:“我的烛光晚餐还没做好,宝贝儿你回来太早了啦。”“你瞒着我提前回来你还有理了!”陈伟霆将李易峰从后面揽住,两人连体婴儿一样晃进了厨房。“我们今天吃像我们一样的火锅好不好?”“像我们一样的火锅?”“鸳鸯锅啊峰峰,你好笨哦哈哈哈。”李易峰又好气又好笑,笑闹着踢了陈伟霆好几脚。陈伟霆反倒拉起李易峰的手亲了几口:“乖啦,先去换衣服洗澡,我给你下碗长寿面。”李易峰拿起旁边已经整理好的衣服踏进浴室。梳理好一天的疲惫,客厅里的饭桌上已经升起氤氲热气,而恋人还在厨房忙碌着,“宝贝儿你洗好啦,等我三分钟喔!”李易峰猫一样蹑手蹑脚进到厨房,从后面一把抱住陈伟霆:“威廉,谢谢你。”恋人撒娇的感谢像一份羽毛撩拨着陈伟霆的心,他从锅里捞出面条放在碗里,再烫几叶蔬菜摆盘,这期间李易峰一直像树袋熊一样爬在他后背上。两人难得见一次面,陈伟霆也就默许着恋人的粘人。“我先喂你吃一口生日面,然后我们再下火锅吃,啊…。”李易峰享受着专属的服务,心里被平淡的幸福打败。去tm的娱乐圈,就跟这个人这样过一辈子算了……



  吃完饭后,二人在客厅相互依偎着看老电影,这是一部日
系的治愈电影,剧情没有太大的起伏,就像是街头巷尾每天
上演的关于亲情的爱情的故事。

 “有时候我真的想,不如就这么公开算了,如果大家不接受
我们就双双退出娱乐圈,我不想这么暗搓搓地秀恩爱,我就
是想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们的关系,知道你是我的。”李易峰
忽然冒出这么一句话。

  陈伟霆宠溺地看着他:“我们好不容易爬到这个位置上来,
趁着我们年轻呢多打拼几年,等到你累了,我们就提前退休
好不好,那我们就到处去旅游去玩好吗?”

 “还年轻呢,都三十好几的人了,”李易峰环住恋人的
腰,“你那么喜欢小孩,是不是特别想要自己的宝宝啊?你
以后会不会后悔?会不会怨我?”

  “后悔啊,当然会有啊,我特别后悔没有早点认识你,我恨
不得我们就真的像陵越和苏苏一样从小时候就在一起。那小
孩子这件事呢,其实养一个孩子很麻烦的,我觉得有你一个
小孩子就够了,如果你真的想要小孩的话呢,那你给我生一
个吧。”

  “大傻子,我怎么生孩子!!!”某喵瞬间炸毛了。

  “怎么生啊,当然是先要……”话音未落,陈伟霆一个公主抱
将爱人抱起,向卧室走去,先要吃干抹净啦。

———————————————————————————
霆峰,路途遥远你们在一起吧

夫夫的甜蜜日常 脑洞产物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