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hdcy

深夜访谈

三日静寂:

睡不着产物。再拖下去就变成清晨节目了(。








都是瞎扯。












——————————








Q: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国民男神李易峰来做客我们的深夜特别节目《你的月亮谁的心》,来我们欢迎李易峰! 






A:哈喽大家好我是李易峰。






Q:你好易峰。既然我们这是情感节目,今天就不问工作那些问题,就聊聊你的感情,介意吗?




A:我介意的话现在来得及跑路吗?(一脸认真)




Q:你真幽默,哈哈哈。那我开始问咯,有些问题如果你觉得不想说,可以选择不回答,我们节目很尊重嘉宾的。




A:那能全程不回答吗?




Q:(无奈)…那可能没有收视率了。其实第一个环节是快问快答,准备好了吗?




A:(正坐)准备好了。


Q:苹果还是梨?


A:苹果。


Q:火锅还是拉面?


A:火锅。


Q:马代还是日本?


A:马代。(笑)


Q:电影还是电视剧?


A:电影。


Q:单身还是恋爱?


A:你猜。






Q:哇,这就有点不实诚了。






A:(得意)这叫机智过人。




Q:但我觉得你这个说法,像是有情况啊?




A:你指哪方面?




Q:(沉默几秒,看台本)导演我们这是感情节目还是益智答题节目?




A:(扶额笑)好了好了,有,行不。




Q:(兴奋)这可是个大新闻啊!那么对象是……?




A:(转话筒)这是直播吧?




Q:啊,对。




A:那说了就分分钟上热搜,还得混呢我们俩。




Q:(无奈笑)行吧,那我们不聊对象,先聊细节?




A:(换条腿架着,脚尖轻晃)比如?




Q:比如什么时候开始的,或者在一起多久了?




A:上辈子开始的。




Q:(有点反应不过来)嗯?




A:开玩笑。三年多吧。




Q:信息量有点大啊,这个时间。那是谁先表白的?




A:其实没有谁先表白,就是经过一些事…反正挺自然而然的…嗯。(手比划,点头)




Q:当时具体什么情况?




A: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当天晚上喝了点酒,大家半醉半醒的那种…然后就…接吻了,(舔嘴唇)但是心里都知道是清醒的。第二天差不多就开始……那种…那种情侣的模式了,之前是朋友,但都适应的挺快的。




Q:听起来有点冲动啊,那之后有没有后悔过?




A:没有后悔啊,为什么要后悔?都是自己选择的。至于冲动我觉得…(盯着一处出神)人一辈子总会冲动几次,不可能永远冷静,但我挺庆幸我们有这种冲动,才没有错过吧。




Q:那对你来说,对方有没有做过什么让你特别感动的事,就是“这辈子非你不可”的?




A:(笑)他这个人…其实很喜欢制造那些浪漫惊喜什么的,可能一些小事,都比较…会花心思在上面吧,就是经常能触动我,所以事例也挺多的……比如有一次我拍夜戏,他离我很远,居然就自己开车跑过来找我,然后回去就感冒了,那时候冬天嘛(抬下巴)对,很冷。就是挺傻的。(掩嘴)




Q:突然被秀了一脸啊!




A:你做这个节目应该经常被秀,我觉得我这个还不算什么。




Q:…说的好有道理哈哈哈哈,无言以对了。那冒昧的问一个又要秀我一脸的问题,你们见过家长了吗?


A:见过了,双方都有…对。(食指侧蹭蹭鼻翼)




Q:有商量过结婚和公开的事情吗?




A:商量过,不过目前这个好像我们还不太能决定。(意味深长)再看吧。




Q:如果有一天公开了,担心有粉丝脱粉甚至做傻事吗?如果有要怎么办?




A:(皱眉严肃)对于这个我只能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如果接受不了我恋爱,要离开我是完全能理解的,但如果做傻事,真的不要,凡事多替自己,替父母和爱你的人想一想吧。不过我相信我的粉丝都是成熟又懂事的,不会这样的,对吧?






Q:你说的很对。哎通过刚才你的回答啊,我们能推测出你的另一半也是娱乐圈人士,是吧? 




A:(眉头舒展)对。




Q:那你们的恋情算地下情吗?身边朋友知道的多吗?




A:来上节目之前不多,上完之后估计都知道了。(笑)




Q:哈哈哈。对了,其实我们有件事瞒着你。




A:什么?我得了奥斯卡吗?






Q:(笑)暂时还不是。我们请到了你的伴侣来到节目现场。






A:(微微睁大眼,笑)不可能。






Q:怎么不可能呢,不过为了请到他排出档期也是不太容易。






A:(有点意外的看着主持人)真的假的…






Q:要让他出来吗?你们是不是挺久没见了,我听说你最近都闭关拍戏啊






A:行啊,出来吧。






Q:真的吗?






A:(点头,笑出酒窝)我也想看看他怎么一小时之内从国外飞回来。






Q:(笑)被你发现了!其实我们没请他来,也不知道究竟是谁。






A:那刚才是在套我话?哇你们好狡猾哈哈哈(笑裂)你们肯定知道了吧?




Q:你猜?




A:(扁嘴嫌弃脸点点主持人)学坏了你。




Q:(笑)虽然他不在,但是他应该也会经常看你的访谈之类的吧。






A:闲下来就看,想我的时候就看,他说的。






Q:那肯定经常看了?






A:对,因为不管闲不闲他都想我。(得意笑)






Q:……我觉得在我脱单之前得换个节目做了。那你要不要通过我们的节目跟他说一句话。




A:说什么?




Q:就真情告白什么的?




A:(沉思)嗯……




A:(直视镜头)多吃饭,多睡觉,多想我,别感冒。


————




FIN



评论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