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hdcy

【rps】今天的单身狗好像也一样没人权

WhistlE:







他把头上裹得像黑粽子一样,围巾缠着羽绒服兜帽,兜帽下盖着长长的黑色鸭舌帽,鸭舌帽下又罩着一张黑色口罩。

他站在一辆其貌不扬的轿车前左瞄右看,巡睃了半天,终于确认了四下无人,才放心打开车门钻了进去。

车的后座上坐着一个同样裹得像黑粽子一样的男人。他一关上门车门,就迫不及待朝这个男人扑过去了,推高自己的帽子,拉下自己的口罩,他们亲亲热热地吻起来。

他们亲了好半天才停,停下之后互相满足地看着对方。他把冰凉的手指伸进男人的高领衫里,捻来捻去地摩挲着对方下巴上刚长出来的青青胡茬,懒洋洋地嗔怪:“明明堂堂正正谈恋爱。每次都搞得好像在偷情一样。”

说完又笑。

对方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


坐前面驾驶座的一个人转过头,神情一半夸张一半无奈:“喂拜托——讲什么偷情不偷情这么难听!我还在好吗,不要把我当空气的ok??”

后座的两人一齐大笑起来。趴在身上的那个说“反正你都见怪不怪了”,另外那个被趴着的说“个头转返去啦,偷情你知唔知啊?唔准望噶。(头转回去啦,偷情你知道不知道?不能看的)”,还很入戏地打了驾驶座的头枕一拳警告,“好好揸车(开车)啦你!大伦!”

“是啊好好开车啊大伦!”
他补了一句,两人笑得更大声。

大伦两只手举过头顶作投降,听上去很怨念:“好好好,两位大哥,两位大佬。”,然后一边碎碎念着“单身狗冇人权”,一边踩下离合器。


北京的冬夜,车子在朝着三环内的快速车行道上驶过,穿越了一路破碎闪烁的灯光霓虹。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