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hdcy

「霆峰伪RPS」如何让你喜欢的同性喜欢你

一碗清粥不加糖:

大概是篇伪rps 。抽一抽。撸个短篇。


Q:如何让你喜欢的同性喜欢你?
A:多制造相处机会。

“威廉威廉!我教你说普通话啊!”

“什么?有中文老师?不要他不要他,身为同一个剧组的战友,我不教你谁教你!”

“威廉威廉,你有空吗?你来跟我对对台词!”
“今添沃们好像没有对手戏。”
“……对明天的不行吗!”
“OKOK。”尼一fong真的好敬业哦。



“好巧!威廉我们一起吃午饭?”
“……嗯。”
同一个剧组一起订餐怎么会不巧?

“威廉TAT我经纪人抛下我先回酒店了……”
“没事fongfong里跟沃一起回去。”

“嘿boy,要不要一起去上厕所。”
“……嗯。”
可似沃还不想上厕所。


Q:进展有点慢,还有新方法吗?
A:投其所好。

“那个,陈伟霆喜欢什么颜色啊?”
“大概……或许……粉红色?”
“……”

“陈伟霆喜欢吃什么?”
“喜欢的好多,要排的话,近期应该是萝卜糕吧。”

第二天,陈伟霆的桌子上多了一个粉红色的礼品盒,系着小丝带,里面放着一盒萝卜糕。
留言是:今天来剧组的时候刚好顺路路过一家商场,刚好很想吃萝卜糕我就买了一点,没想到一不小心买多了,就送你了,别感激我。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第N天……


“我再也不想吃萝卜糕了……”
“沃也似……嗝。”



“嗨威廉!好巧!”
“咦fongfong你也来这家健身房啊!”
“是啊!哼哧哼哧……威廉你去哪?!”
“啊?里慢慢跑,沃去做举重。”
“等等!我……我也去……”
“……fongfong里要不要休息一下,里脸色好像不太好。”


A:多制造话题,关心他。

「香港今天有雨。」
「哦。」

「香港今天晴转多云。」
「嗯。」

「香港今天出太阳。」
「好。」

“那个,fongfong啊,沃能不能跟里嗦件事情啊?”
“你说你说!”
“就似,沃们现在都在横店,里为什么要一直发香港的天气啊。”
“……啊哈啊哈啊哈,那个是,为了缓解一下你的思乡之情……”

「四川今天有雨,記得帶傘,別感冒。」


李易峰:……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A:偶尔表现一点小缺点。

“我这么完美怎么会有缺点???”
“→_→”
“好吧……没有屁股算不算缺点?”


A:适当的幽默感。

“威廉,我给你讲个笑话。”
“好啊。”
周围工作人员竖耳听。

“有一只乌龟受伤了,便叫蜗牛去买药。过了三个小时,蜗牛还没有回来。乌龟急了骂到:‘妈的再不回来老子就死了!’这时门外传来了蜗牛的声音:‘你他妈再骂我我就不去了!’”

工作人员(面面相觑):……好冷的笑话。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工作人员:……
李易峰(开心):“对吧对吧,我也觉得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工作人员曰:两二货。


A:最重要一点,颜值高。

左看右看。
“fongfong,你在看什么?”
放下镜子,一脸紧张的跑过去。
“陈伟霆,我问你一个特别严肃的问题。”
“里嗦。”
“我……我帅吗?”
“……”
“???”
“帅!里是沃见过最好看的!”
“好看你还不喜欢我?!”

“???”
“!!!”

“我我我我刚刚说错了,导演喊我了,再见!”
“喂fongfong!”


A:比最重要还要重要的一点,他也喜欢你。
Q:…………
A:???(对不起由于对方的设置,你已被禁止回答问题并且被拉黑。)



「你上午那個問題,我的回答是:我喜歡你。」


The end

评论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