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hdcy

#霆峰# #RPS# 地久天长

林溪:

地久天长


 


陈伟霆 X 李易峰


RPS/ooc


 


 


 


你就像是一颗星星,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落入了别人的眼睛。


                                                      ————本人


 


 




 


“你觉得你最大的缺点是什么呢?”


 


“不会说谎。”


 


原本安静的采访环境顿时响起了笑声,很显然他的工作人员并不认可这个回答。


 


虽然说这个答案算是顺着之前问题说下来的,但李易峰觉得他其实也没有说错。他是不会撒谎,所以他常常会以一种意想不到方式或者脑回路去回答或引领话题,他很擅长这样做,也很乐于这样做。这样做的效果奇好,而且也不会让对方的采访没有东西可写,可谓是一举两得。


 


所以当别人问他有没有女朋友的时候他很自然的回答到,“没有”。


 


“我是没有女朋友呀,因为我有的是男朋友。”


 


以上是李易峰老师的内心OS。


 


 


 


其实这件事情李易峰后来总结过了,绝对都是陈伟霆的错,要不是陈伟霆一步一步的勾引他,他这样一个根正苗红的五四好青年怎么会跟一个港式潮男Boy牵手、拥抱、打啵、上床的呢。这不合理呀。


 


一开始的时候李易峰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他是有感觉到陈伟霆对自己好像有哪里不太一样,但他总觉得可能是因为对方是香港人的关系吧,所以也就没有太在意,直到后来恋爱都谈起来了,他才反应过来。


 


告白是李老师先告的。


 


也许是酒精作祟,也许是离别将至,也许是爱到深处不自知。


 


那个晚上,他向跟他一样是男人的陈伟霆告白了。


“我喜欢你,不是朋友间的那种。你明白吗?”他说的很慢,虽然他讲话一直都慢,但这次他的声音竟还有点颤抖,他怕陈伟霆不明白,还故意解释了一番。


 


“………………”


 


沉默,良久的沉默。陈伟霆一直不回答,让他十分不安,气氛一下子就尴尬了起来,这让李易峰太难受了。


 


“我…………你给我点时间好不好?”老半天过去了,陈伟霆才飘来这样一句话。


 


李易峰当时就觉得血气上涌,也不知道是什么作祟,十分大声的骂了一句


 


“滚!你给我滚!”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陈伟霆已经离开了房间。


 


他想完了,做不成情侣,连朋友也没得做了。


 


 


 


 


就这样,他回了北京,陈伟霆回了香港。


 


李易峰觉得自己真的做了特别蠢的事情,在家蔫吧了好几天。他先是觉得自己被陈伟霆骗了,原来他不是对自己有意思,后来又觉得自己说话太重了,伤害到了陈伟霆。如此反复肯定,又反复否定,纠结异常。


 


让他没有料到的是,事情在不久之后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发展。


 


当晚他刚刚洗完澡,准备找部电影入睡。没有想到电话这个时候响了起来,来电显示居然是“陈伟霆”。


 


他不知道对方这个时候打电话来到底是为了什么,就在他犹豫要不要接这个电话的时候,屏幕熄灭了。


 


“可能是打错了吧”李易峰心想。毕竟对方和自己上一次分开的时候不是太友好,对方也犯不着反过来追着自己。


 


结果还没过一秒钟,电话就又响了起来。


 


接起了电话,李易峰习惯性的说了一句,


 


“喂。”


 


“你干嘛不接我电话。”电话那头的陈伟霆明显有些生气,李易峰觉得很莫名其妙,我不接你电话就不接你电话,你那么生气干嘛!


 


“哦,我刚刚在洗澡。你找我干嘛?”李易峰被对方没由来的情绪搞的也有点生气。


 


突然那边的声音就变了,陈伟霆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到,


 


“你……能不能下来帮我开个门呀。”


 


“???你在楼下?”


 


“啊,是呀。”


 


李易峰不记得自己是怎么飞奔到楼下的,当他看到那个躲在角落里,穿的神神秘秘,像做贼一样的陈伟霆的时候他立马就笑了。


 


把人领回了家,关好了门。李易峰终于忍不住的问他,


 


“你来找我干嘛?”


 


陈伟霆被逗笑了,他实在是没有办法不注意到李易峰那微微发颤的双手。


 


李易峰觉得陈伟霆这是嘲笑自己,他愤怒的看着陈伟霆。没想到陈伟霆笑的更开心了。


 


陈伟霆笑弯了腰,连眼泪水都快出来笑了出来。突然他直起了身子,站到了李易峰的对面,双手紧抓着李易峰的双臂,还带着有点笑声的说“你还真的是很喜欢我呀。”


 


说完就吻上了李易峰那张因为生气而有些微撅的唇。


 


那是他们之间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吻,有点凉,又带点温热的一个吻。


 


“你怎么这么可爱呀。”陈伟霆吻完就一把把李易峰抱在怀里,在他耳边说。


 


当时李易峰的耳朵就红了,他心想,妈呀,太刺激了。


 


后来李易峰才知道,陈伟霆一直都喜欢自己,那天被自己表白的时候有点被吓到了,因为原本是陈伟霆想先表白的。结果他没能很好的表达意思,让李易峰误会了。


 


“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陈伟霆的新晋男友李易峰审问到。


 


“哈哈,你可能不记得了,就是我们第一次在工作室见面的时候。当时候好尴尬哦,但是你那个时候突然对我笑了起来,当时阳光刚刚好照在你的笑容上,我觉得你就像一颗星星一样,一下子就照亮了我的眼睛。”


 


一开始还带着笑,说到后来陈伟霆竟然说的很认真。李易峰不禁还有些害羞,心里暗想“想不到他居然还是个情话大王?”


 


突然,他像是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立马从沙发上跳起来。


 


“所以你之前是不是都在勾引我!”


 


“诶,怎么能叫勾引呢,我是在吸引你。”


 


“哼。”


 


“对了,你的通行证在吗?”


 


“干嘛?”


 


“带你回香港呀。”


 


“去香港干嘛。”


 


“带你去玩呀(顺便见家长。)”


 


 


 


 


时间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东西,就像现在,李易峰把腿架在陈伟霆身上,刷着手机对他说,


 


“陈伟霆!兔区又在说我们崩了!”


 


“那你想怎样呢?”


 


“他们觉得你跟我不会长久,我偏要和你天长地久。”


 


说完便狠狠的吻了一口他的天长地久。


 








——————————————————————————————————————




感冒多天,终于脑子有些清醒了。


刚好灵感到了,于是就码了一个小小的RPS,希望大家喜欢。




其实在我的感觉里,一定是李老师先告白的,但是呢,陈老师一定是先“勾引”李老师的那一个,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是一样的感觉呢,哈哈。




就这样,哦,还有,期待6-10🤗





评论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