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hdcy

日本之行(上)

朴素又妥帖:

BGM: the Fox.


warning:role play-PWP


初学开车,请提意见。




这是一家典型的日本本土化了的美式酒吧。音乐声缭乱的不行,只听见不知是what does the fox say还是what does the fuck say,要么就是丁丁丁丁丁丁丁,搅得本来就逛了一天累了的李易峰更疲惫了。他默默地啜饮着手上的玛格丽塔,一转眼看见那边舞池里的男人脱了衬衫只穿背心,身边的萌妹摸着他多日摄入高蛋白垒起来的肌肉。


简直身心俱疲。


李易峰把玛格丽塔里的柠檬捞出来含了一口,被酸的脸都皱了皱。站起来,冲刚刚对着他抛媚眼的小姑娘笑了笑,姑娘受宠若惊地跟着站起来,随他走向舞池。他刚想把手搭在姑娘肩上,余光看到男人把脸转了过来,还没来得及对视——李易峰把手又放了下来。


他渐渐舞动(挪动?)到了舞池中央,跟那男人几乎挨上了肩膀,挨挨蹭蹭间在震耳欲聋的音乐声中凑在他耳边说了一句什么——所幸音乐声大,所有人说话都得嘴对耳朵,也没显得多奇怪,他心里安慰自己道。


男人挑挑眉,跟着他从酒吧后门出来了。李易峰不知所措地面对他站着,陈伟霆靠着墙,一身轻松,伸手要摸烟。李易峰冲口而出:“别抽了!”陈伟霆似笑非笑地看着他,问:“叫我出来就是告诉我别抽烟?”


李易峰嗫喏到:“不是…没…是想…”后面几个字轻的听不见。陈伟霆就问,“有火吗?”李易峰当然没火,他抬眼看了看陈伟霆,小声说,你别走,然后又进酒吧了。没几分钟出来,拿着一个打火机,抬手要给已经叼着烟的陈伟霆点火,陈伟霆一手摸上他举起到嘴边的手,摩挲了一阵,直把李易峰摸得连带着火苗都抖了才点上。他深深吸了一口。


真舒服。不知道说烟还是说什么。


李易峰就站在陈伟霆面前看着他,陈伟霆抽了几口,直视着他,突然笑了一声。靓仔手真嫩,摸着真舒服。李易峰让他说的头低了低,突然鼓起勇气似的,“去我那?”


陈伟霆还是站着不动,也不说话,就上下审视着李易峰。李易峰似乎想一鼓作气,手搭上陈伟霆的大腿,往中间摸了摸,又不确定似的继续往里送了送,这时候抬眼看着陈伟霆。陈伟霆淡淡一笑,说,今天不巧,真没什么想法,我就是出来跳舞的,对你没什么兴趣。






不知道这样能不能看到。 



评论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