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hdcy

那些你可能不知道的小事2.0

慕冬木东:

【接上篇】


16.其实很多时候所谓的“发糖”都是事先设计好的,原因无非就两个,一是因为毕竟确有其事又不能公开,所以必须低调不能浪。二是因为实在憋不住啊!你谈恋爱你不想晒吗?对吧!然后通常这种时候的幕后设计者就是李老师了(一个执着认为自己成熟性感却热衷玩儿各种隐晦梗讲各种冷笑话的人),“直接评论太露骨,不行不行。”“唉西你得发一句跟我那个有关的话!你懂不懂啊?”
那么陈老师呢,陈老师很享受这个被安排的过程,全程傻笑着“好的好的好的”“ok ok ok”就可以了。


17.鉴于此二人是四年前才互相掰弯的,所以保留了很多直男的臭毛病,比如李易峰一听别人说他可爱漂亮就皱眉,陈伟霆的终极审美还是清纯素颜乖宝贝。但所幸这些问题在相处之中都可以解决,毕竟前者能最大程度满足后者的口味,后者觉得前者皱眉傲娇的时候才是绝顶可爱。


18.李易峰是猫崽子性格,所以发小脾气生闷气不理人的时候比较多(或者我们称之为撒娇)。但是真正发起脾气来杀伤力大的还是我们犬系威廉哥。所以有时候家庭地位和实际威信并不配套。举个例子:
“去吃什么?”
“火锅!九宫格!*٩(๑´∀`๑)ง*”
“吃什么九宫格,吃胃药吧你。”
“我就……行行行听你的别瞪我,吓死个人。”


19.陈伟霆热衷于给李易峰的微信换各种备注,今天是“myboo”明天是“乖乖”后天是“祖宗”这样的,导致有好几次李易峰不经意瞄到他微信界面都差点以为他有了别的小妖精,看到自己头像才松一口气。然后很烦很受不了地踢他两下打他两巴掌。


20.这么多年了,异地的两个人有什么实用的东西都会互相分享寄来寄去,已经完全习惯了。比如什么降温神器啊无糖零食啊,以前还会嘱咐递过来东西的助理给另一个人也送一份,现在直接就问“给内谁了吗?”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还会皱眉,非常不好伺候了!


21.因为李易峰的父母家也在帝都,所以陈伟霆去看他父母的时候会稍微多一点。前年冬天跨年的时候,李易峰才以伴侣的身份去香港见了陈伟霆的家人。哥哥姐姐和妈妈喜欢得不得了,揪着自家当时还染了绿毛的皮猴子让他看什么才是乖儿子。孩子们也很喜欢身上有牛奶香气的白白净净的“埃文舅父”,丝毫没有哭闹,陈伟霆一时间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辛酸。


22.陈伟霆有时候刷到顾耀东的路透图,会一边捧着心口保存一边马上发给李易峰来调戏他:“弟弟你很嫩哦”“弟弟谈恋爱吗,我老婆和我长期分居”“弟弟我很大的,不试试吗?”李易峰通常翻个白眼不搭理他,有时候也会挺无聊地找一张刘子光的要饭图发过去:“叔叔我看你是脸很大”“你老婆那么好你背着他撩骚像话?”


23.喝了酒的猫是小野猫,很带劲儿,所以陈伟霆经常试图让李易峰事前喝一点酒。喝了酒的狗子是大傻狗自控能力还会归零,所以李易峰坚决贯彻“你喝酒了就别想脱我裤子”原则。


24.家里收藏了很多两个人的影视作品DVD,《古剑奇谭》的版本和数量最多,被翻出来看的却是最少。
因为对那个夏天那个故事充满了感激,但却没有勇气重走一遍永世不得相见的结局。


25.在某金牛“肥水不流外人田有钱都得咱家赚”的教育和两个人的共同努力下,双方资源交集越来越多,并一直在寻找机会进行真正的合作。慢慢来呗,又有啥不可能的。


26.已经是相识的第六个夏天了,为什么两颗心还紧紧贴着没有疏远和厌倦呢?
大概因为彼此都足够好,而且越来越好,又那么契合相配。所以相处中的每一天都会多喜欢他一点吧。

评论

热度(3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