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hdcy

青原

烧草仙:

*陈伟霆x李易峰
#一个小复健


——————————————


李易峰偶尔会做一些光怪陆离的梦。


他在梦里走过一生,每当经历大悲大喜时,他总会半醒过来,一边做着梦,一边听着凌晨时分马路上响起的马达声,轰隆隆的,让人在梦醒边缘来回挣扎。


李易峰失落地想,没有梦到他。


他闭上眼,努力着进入下一个梦。



工作像是把他们束缚在柱子上的那颗钉子,拔不得。动辄鲜血淋漓,惨不忍睹。


既然无法相见,那么能入梦也好。


但李易峰已经很久没梦到陈伟霆了。他觉得姓陈的隐没在他的影子里了。


既融于骨血,又难以触及。


友人说,他们相爱是水到渠成的浪漫。就像人总怕死一样,陈伟霆爱李易峰也属于一种本能。而李易峰爱慕陈伟霆,更像是后天习得的。李易峰将其不断练习,并攒取经验升级技能,涓涓流水终汇成浩瀚大海。


没有人能理解李易峰对陈伟霆的感情,那大概是极其复杂的。对他人格魅力的爱慕、对他懂得多样技艺的崇拜、甚至还有对他偶尔流露出来的孩子气的宽容和宠溺。


李易峰总是对人全身心戒备,金牛男的确是很吝啬的,物质与精神兼是。即使他肯把银行卡密码告诉你,你也不能说他全然爱你。


可李易峰对着陈伟霆,总是不自觉地依赖了。这一点从不需要学习,倒像是特定的人开启的异能。


作为明星,想要简单很难。而李易峰曾和陈伟霆在角落里稀里哗啦地吃着泡面,吃完后惬意地打上一个不轻不重的嗝。然后呆呆地看着月亮,听着树林里的虫鸣,进行一场没有深度的对话。凌晨时分乘月而归,大马路上两人就这么并肩走着,没有见不得人的暧昧,坦坦荡荡的。


到后来李易峰几乎每顿都面对着美酒佳肴,饭桌上的男人女人都打扮精致,一丝不苟地吃着,再拿些生意场上的事谈上个通宵。李易峰懂得,原来简单的快乐也是限时售卖的。


前两年的日本行,这种快乐回溯了。李易峰想他迷恋这个男人不是没有原因的,也许他部分快乐被没收在了陈伟霆这里。李易峰想,自己一辈子的旖旎情思都只能给到陈伟霆。


李易峰一直在变,他变得成熟老练,甚至城府颇深。这是必然的,人总不可能永远天真烂漫。


但在陈伟霆面前的李易峰,永远都是二十六岁的那个毛头小子。那时的他们也许尚未谈爱,但必然是最真诚的。


李易峰每次踏上日本这方寸之地,小心思都会多起来。他与陈伟霆共同走过的街道,踏入过的店铺,全都又活了过来。他们俩的身影,在李易峰眼前忽隐忽现。可又何必那么清晰?仅仅是一个轮廓,便能勾出那个情景,历历在目。


李易峰眼眶微热,最后都化作无言。


“no words gn”


…………


叮咚。微信信息提醒。


“gn”


“夢裏有我[咧嘴]”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