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hdcy

【霆峰】关于爱称

只有你與共:



*关于爱称    


*霆峰


*RPS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陈伟霆和李易峰都是以对方的名字来称呼对方,哪怕他们已经开始恋爱很久了。






“尼一fong”


“陈伟霆”


“威廉”


“fongfong”


这样的称呼存在于他们的微信、短信、电话等各种生活场合里。




直到有一天。




难得的休假让两人终于有时间见面。


天雷勾地火之后,终于可以相拥而眠。




可能是因为体力消耗太多,这一夜两个人都睡的很沉,颇有种要睡到天荒地老的感觉。




就在日头高照,即将到达最高点的时候,李易峰醒了。


虽然家里恒温,但也耐不住被另一个人紧紧抱着睡觉。尤其醒来发现对方就在自己眼前,呼吸轻轻拂在在自己脸上,那闭着的双眼深深的映过你的样子,那双唇更是亲吻过你的每一寸肌肤。这样的情况下,哪怕是李易峰也还是会有些不好意思。


昨晚的陈伟霆太热情,翻来覆去,用尽全力的让他明白,自己在被爱着这件事情。一想到这,李易峰觉得更热了。




他起身去厨房倒了杯水。




正当他端着杯子刚走回房间的时候,床上传来了陈伟霆的声音。声音听着有些哑,还有些闷,但语气中却有股撒娇的意味。




“bb,你系边度?”


陈伟霆显然还在半梦半醒之间,可他这一声“BB”却让李易峰晃了神。


他觉得有些复杂,不是讨厌,也不是不习惯。而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他原以为他会对这种叫法产生抵触情绪,但当真的被这样叫了,他却下意识的想要应下。




不是因为其他,只是因为这个称呼是陈伟霆对自己的,仅此一条变让他放下一切条款原则。




只因为这个人,存在于自己的心上。他霸着自己心里的一块地,不愿离开,也不想离开。




“这个男人到底还有多大的魅力?”李易峰心想着不禁摇了摇头。




陈伟霆在看到李易峰的身影后,立马清醒了过来。见李易峰摇头,陈伟霆心里有些不安。


他小心翼翼的询问到,“你是不是不喜欢被这样叫?”




李易峰回过神来,看了看陈伟霆的表情。那种人还没完全清醒却又小心翼翼,生怕自己不高兴的表情,让他觉得十分好笑。




“没有呀。”李易峰随手将杯子放在床头柜上,笑着坐到了床上。




陈伟霆有些怀疑,“真的没有?”




“嗯。”




“真的真的没有?”




“没有!”




陈伟霆眯着眼睛,看着李易峰老半天,表情似乎在说“我觉得有点不信哦。”。就在对方快要受不了他的眼神企图离开的时候,陈伟霆一个起身,将想要离开的人拉到了自己怀里。




“真的不讨厌?”


温柔又富有磁性的声音在李易峰的耳边萦绕。还没等他回答,对方又接着说了起来。


“bb”


“bb”


“bb”


一声一声,让人苏麻,也让人彻底投降。




床头的水杯随着一声声亲昵的叫喊和震动,泛起阵阵涟漪。




看来有些人今天是注定离不了床了。








从那以后,李易峰接受采访被问到类似的问题都会想起这一天的情景,这也总会让他不自觉的嘴角上扬。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一个像陈伟霆那样的男朋友,不是吗?╮(╯▽╰)╭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