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hdcy

【RPS】我一直在

等等的小太阳:

火锅队最棒
不接受反驳
就是想写RPS了
瞎写的
我也不知道为啥
就当瞎甜吧





正文↓



进度条一拉到底,直接放到了公布结果的时候。


心里有点期待,还有点紧张,看着差距越来越的票数,他终究还是觉得有些失落。


其实从一开始就猜到的,也不算什么意外,可自己还是想亲眼看到一个结果。


录制结束的当天,他有发消息,可对方没回,他猜十有八九是自己想到的结果。


他想打电话过去,可犹豫了半天也没按下播号键,最终关了手机睡觉。


他知道对方需要自己沉淀,毕竟六个月的付出,一路的坚持,自己都看在眼里,而如今的结果不尽人意。


他也曾在对方生病时偷偷看望,也打过无数个嘘寒问暖的电话,也在微博上关注对方的动向。


他会为对方的精彩表现而着迷,也会为对方的胜利而欣喜,也会因为对方面临失败而感到心痛。


他又一次转到拨号界面,按下了那个号码。


他知道对方在北京,又回到了剧组拍戏。


电话无人接听,他想,对方还没下戏。


他又返回视频,倒了回去,看之前的齐舞表演,关于对方的,他一点都不想错过,不论结果,对方都付出了自己的心血。


他自己并不擅长舞蹈,每每看到对方的表演总觉得自己捡了块宝,这么优秀的人是和自己站在一起的。


他慢慢的看,看到了对方因为队员出色表演而开心,看到了对方因为队员失误而展现出的温柔,看到了对方因为最后与冠军失之交臂的失落,也看到了对方被现场礼炮吓到的惊慌。


他知道,无论什么时候,对方都是这样,淡淡的,慢慢的,走进别人的心,就算结果不圆满,却让人印象深刻。


当初还因为对方起“火锅”战队这个名字调侃对方依旧不吃辣锅的习惯,而现在他却想到对方身边,陪对方好好的吃一顿火锅。


铃声响起,对方的名字显示在屏幕上,他没有犹豫,接起了电话。


“怎么了峰峰?找我有事吗?”


“没有,就是日常关心你一下。”


“哦,这样啊。今天都很不错,拍戏也很顺利。”


“那个,其实我想说.....”


“你有看比赛吧,没关系的,别替我难过啊。”


“谁要替你难过,看你傻的,连个礼炮都能吓着。”


对面传来的又是一串魔性笑声,他听到这,微微笑了。


“傻瓜,有事就第一时间给我说,我一直都在。”


对方声音突然变得温柔。


“我知道的,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下一次,别再一个人承受了,我陪你一起面对。”


“.............嗯”


“舞跳的不错,感觉你和宋茜合作很愉快,下次见面给我表演一下。”


“那个你听我解释啊,就是个舞而已啊.......”


“见面再说吧,我挂了啊。”


“哎哎哎,你别挂,你听我解释啊.......”


他挂了电话,却笑的更开心了。



他知道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也有很多困难在前面等着他们。


可他也知道,对方从未摘下那枚带着特殊含义的戒指,也看着对方悄悄的将戒指从中指移到了无名指。


很多事情从未改变,他的努力,对方的坚持,两个人的风雨同舟,一个梦想的慢慢实现。


对方不会因此停滞不前,而自己也不会放弃坚持。


未来很美好。


我会一直陪着你。


我,


一直都在。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