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hdcy

【霆峰】好像是叫做安利

洋场:

陈伟霆×李易峰
RPS


——文笔极差,能看的开心就好啦


“先生,你也是中国人?”


穿着一个牛仔衣的大男孩对着卡座的男人抿出一个酒窝,清纯无比。酒吧里灯光闪烁,男人藏在阴影里,穿着牛仔衣身材高挑的男孩在旁边人的眼里看来是在对着一面虚窗嘀嘀咕咕。


“进来说”


从阴影里伸出一只骨节分明的手。食指上纹着一个字母样的纹身,握着男孩的手腕就扯了进去,噔时角落只剩下一片阴影,好像那里从来没站着一个人,虚窗把里和外用屏障遮了起来。


李易峰嘴角勾着一边笑,“怎么?”


“先生想带我回家啊?”


坐在着打电话的陈伟霆挑了挑眉,李易峰这个话说的没头没脑,平时他就算心里再生气也不会像今天这样对他阴阳怪气的。


陈伟霆心里也稍微有些不快,异国他乡的两个人出来玩,就因为自己接了一个电话造成了这样的局面。
于是电话一放,喝了一口手边的酒。也不直面看李易峰的脸。


“是啊,陪我去酒店?”


这种老套的戏码,在两个好看的人身上还有些赏心悦目。


李易峰看陈伟霆接茬笑意不减,只是从冷笑变成了开心似得。要继续演这出无人拍的闹戏,把外套脱了扔在一边笑着说是你的话我可以。


李易峰说的是谁,是陈伟霆还是只是这位素未谋面的先生?


陈伟霆想不出这个问题的答案,但这个答案好像对他蛮重要的。这边死脑筋的片刻,还挂着笑容的李易峰已经把陈伟霆的手拉起来握在手心向上提了提,眼神看起来可怜无辜,似乎在祈求。


“跟着我来吧”


平时李易峰不刻意,陈伟霆都能被那双杏眼带走全部的目光,这一阵李易峰说什么都想任他摆布了。


不就是玩吗,就只当做是朋友之间的情趣而已,玩身走心也没什么陪不了的。


陈伟霆想到这里,慌忙的掐了自己大腿一把,小声的骂了一句。


李易峰把陈伟霆牵到了舞池,纯真的大学生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看起来多金又帅气的陈伟霆就是李易峰今天晚上的猎物。


剧情狗血还顺理成章。


李易峰牛仔外套刚刚已经脱了,现在穿着一身贴身黑衣把身形勾勒的完整。窄腰窄臀,肩却不窄,但可惜的是那锁骨处的风光都被李易峰遮盖严严实实,陈伟霆甚至知晓里面那件被人在早上仔仔细细穿好的打底背心。李易峰像是一件等身的艺术作品,一双修长的腿和上半身比例正好。


陈伟霆感受到远处近处多多少少的目光,再看李易峰一副浑然不知的样子。


陈伟霆心里窜无名火,在陈伟霆的认知里他是不可能同男人在一起的,但李易峰在这条定律里似乎出了一些不该有的意外。


陈伟霆也不知道自己是抱着什么样的居心,伸手碰了碰李易峰的脸蛋。


“来跳舞,不同我去酒店?”


李易峰没躲,笑容如沐春风。


“别急嘛”


“我想跟你跳”


李易峰低头把腰往陈伟霆的手里送过去,声音传进陈伟霆的耳朵就蛮横的变成了对刚才动作的轻声安慰。陈伟霆一瞬间被李易峰制造出来的暧昧气息冲昏了头,只能随着这打乱正常生活规律的兄弟跳着一支没有名字的舞。


陈伟霆低头小心的看着他,越发觉得他就像一朵白色的玫瑰,干净又妖艳。把自己的整个心都给骗了过去。李易峰的行为让他浑身的惊讶和喜悦都从脚底漫上头顶,陈伟霆再看李易峰,又好像只是自己误会了。


陈伟霆觉得这是一罐没有味道的蜜糖,他再怎么仔细品也尝不出一丝味道。


被称为爱的情意被放在一个精致的酒杯,里面盛放的已经满满当当。


陈伟霆却碰不得,怕弄碎了,拼不起来。这感情有关李易峰,他竟开始思前顾后,犹犹豫豫,甚至耐心都少了许多。于是时间一久,就毫不费力的溢了出来。


陈伟霆猛的搂紧李易峰的腰,带着他在人群中往外退了好几步,李易峰没来得及站稳,只能有些迟钝的踩到陈伟霆的脚。李易峰刚刚表现出来的如鱼得水一瞬间就消失的无影无踪,李易峰心里只是开玩笑,陈伟霆不会当真。只是两人难得聚在一起,想让他多看自己一会儿。
朋友之间也并不过分。


可一个晃神间,李易峰也醉了。面前陈伟霆模糊的身影,是他在梦中见到过的。


李易峰有些紧张,怕自己那份感情突然被面前的人察觉出来,他挣扎一下。


“不跳了”


陈伟霆却仍然没松开自己的手,而是更靠近了些,李易峰感觉到陈伟霆呼出的热气就打在自己的耳朵旁,让人想躲,罪魁祸首却死活不放。把人弄得整张脸开始烧了起来。


“不是你要求的?”


“累…累了”
李易峰被耳畔呼出的热气弄的想躲开。


李易峰这结巴让陈伟霆莫名的欢心,陈伟霆抿着嘴唇笑,又轻又快。


“你知道我想得到你的爱吗?”


两个人皆是一愣。


像是不小心把自己内心的独白给讲了出来。


陈伟霆几乎在一瞬间意识到,他喜欢上他了。


李易峰轻轻的叹了一口气,整颗心都被陈伟霆提起,砰砰砰的要跳出来。表情能骗人,心却骗不了人。好像是想让陈伟霆在这喧嚷的环境里也听到为他心脏鼓动的声音。


陈伟霆当然不可能听到,却又好似知道。只脑袋直接砸上了李易峰的肩膀,也不知道是害羞还是在懊恼。


李易峰从耳朵直接红到脸。他平时很少说些肉麻的话,不好说,说多了也没人再信。这东西李易峰觉得很复杂,随时都能把他的脑子都搅的一塌糊涂。可陈伟霆这么对他说,李易峰只能晕晕乎乎,觉得真好听。


在李易峰被这让人晕眩的甜言蜜语带走之前,李易峰挣扎过,他怕一说,怕一在一起,这纯粹的感情就变得复杂了。


他唯独不想跟陈伟霆这样。
可当陈伟霆忍不住在异国的出租里吻他,李易峰就溺死在了这场他先挑起的游戏里。


就当做只有一天,只有一晚。


李易峰睁开眼。


补药熬夜





他想,自己的暗恋结束的太快。


陈伟霆握住李易峰拍自己肩膀的手捂在了胸口。


“我也都好钟意你啊”


李易峰楞楞的瞪着眼睛。


“什…什么?”


李易峰没有痴情到要出现幻听这么严重的地步,是陈伟霆情不自禁,两情相悦的幸福是无法形容的巨大,像踩到松软的草地,吃到美味的蛋糕。


“我说…”


“我说我想跟李易峰在一起。”


陈伟霆提了提嗓子,脸都开始烧起来,


“你要不要…考虑一下?”


“好啊”


李易峰的脸今晚好像一直都很烫。


真的太讨厌了。



————————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