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hdcy

【霆峰】你的名字

茜曦惜夕:

李易峰第一次上春晚,如他自己所说,他觉得那个舞台是神圣的,所以不免有些紧张。
所幸,这一次陈伟霆也在,有他在,他便不是孤军奋战。
陈伟霆似乎也知道李易峰很紧张,所以在开场前一直陪在他身边开解。
什么“我知道你紧张啊!我上一次也紧张,但这一次好多了”“你就把台下那些人都当成你的歌迷就行啦”之类的话说了一堆,李易峰也还是担忧脸一张。
最后陈伟霆没法子,干脆将自己手上那一个Chanel   Coco  Crush 摘下来哄他:“呐!你戴着这个,就好像我一直在陪着你一样,这样可以了咩?”
李易峰一边大笑着将“陈伟霆你有毛病啊!送我这个?”说出口,一边任由陈伟霆将戒指套上了他的中指。
没一会儿,两位女搭档便来找他,通知他去一年又一年的演播室。
许是陈伟霆的戒指和鼓励起了作用,李易峰放松了不少。不仅自己不那么紧张了,还帮两位搭档疏解起情绪来,如同知心大哥哥。只是访谈的时候全国人民都看到他在转戒指。
李易峰的节目算是比较靠前的,所以很快也就到他了。虽然上场前有一点点担心,但灯光一亮音乐一起,所谓的“职业性”便被调动起来,倒是没什么可紧张的,很顺利就唱完了。
完成了表演的李易峰终于安逸的坐在台下看小品。
大抵是为了押韵,台上的演员用了一句“怎么看怎么像李易峰”来cue他。镜头切到,他笑的一脸灿烂。
可不知怎么,他忽然就想到了陈伟霆每次cue他的样子。
在认识这个人之前,李易峰从来都不知道,自己可以这么依赖哪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谁。
参加颁奖礼没有贴暖宝宝,没关系,陈伟霆有,我一会儿去把他的撕下来。
在片场没人玩儿很无聊,没关系,陈伟霆陪我打游戏。
想去旅行没人陪,没关系,陈伟霆陪我在日本吃拉面,还在大街上拍了“两个丑八怪”。
生日会陈伟霆有工作不能来,没关系,他有祝我生日快乐!
初次上春晚会紧张,没关系,陈伟霆也在。


……
原来,他和他之间已经有了这么多牵绊和回忆,难怪身边有人会打趣,说他们“打着兄弟的旗号,干着情侣的事。”
其实李易峰并不是除了陈伟霆以外没有别的好友,只是陈伟霆,对他而言最特别。
在这个圈子里待久了,总是会生出一些担心来,担心因为某些竞争,或某件事,让原本的友情崩裂。
起初,在他与陈伟霆之间,他也曾有过这样的忧虑,但天长日久,两个人在相处中越来越了解,越来越契合,这种忧虑,也慢慢在他看到陈伟霆爽朗的笑容时化为安心。
有时候李易峰甚至会想,他与陈伟霆,原本就是两位一体的存在,上帝为了考验他们的默契,才将两人分开,让他们去人海里相互寻找。
而现在,陈伟霆变成了李易峰的不可或缺。
陈伟霆对李易峰来说,有多特别呢?
特别到他的演唱会,他会一笔一划的写下卡片。
特别到这么久了,粉丝对他的爱称都由最初的等等换了又换,而他,却固执的占着“William”。
很多人都说,李易峰同陈伟霆说话时,语气轻软。宛若情话。
其实,若真的很喜欢一个人,根本不必费心去说情话,因为你会将对这个人所有的依恋,都凝于他的名字里轻启于齿。
“William”
“李易Fong”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