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hdcy

那些心里的话

西瓜君:

从2013年开始喜欢他两个的
陈伟霆和李易峰
贴吧,lofter,b站
一边流泪一边看着他们两个从默默无闻到如今的并肩春晚
一路走来
他们一个从当初的新人王再经过颓废,无名,成为别人嘴里的笑料,再到如今的春晚,能够被很多重要媒体叫出他的名字,能够在春晚的舞台上完成他的标志性动作,我记得他在演唱会的每一泪流,明明是干眼症的人啊,他再也不是那个在美国霓虹灯下跳舞的孩子了,他是陈伟霆
一个从当初的国民校草再到那个自己在黑夜里独坐到天亮,拍了很多戏,出了很多歌,从云端跌落学会平常心,从一片火热中退出潜心演戏,享受生活,登上了春晚,全中国都听到了他的名字,他是李易峰


要我说,William,是好
你知不知道有那么一个兄弟,能够谈很多,你们的很多想法都很一致,你们的观点大都相似,我在香港有很多兄弟,但在内地,李易峰吧


从当初两人爆火,组成cp,再到后来以至于太火导致了一段时期的被迫分开
他们火从来不是突然,了解他们的经历就可以知道
他们组成cp也不是为了炒作,你从来不知道他们的想法三观有多么契合,更别提哪天穿了一样的衣服,西装,戒指,车,甚至是对方设计的耳钉
连他们的父母也知道对方的存在
提起对方的名字,一个低眉浅笑,一个嘴裂开,大白牙就露了出来


还记得等等爆火的时候,新浪娱乐问他说,你有没有什么想和李易峰说的,他低头想了好久,突然就开始温柔的笑起来,笑了好久,没有啊,他说


从2013年开始到现在5年了
我们还在,还会有更多的人知道他们,喜欢他们
虽然很不想这样,感觉自己的珍宝被人发现了
但是还是忍不住把他们捧出来,想让更多的人看到,他们真的可好了
温柔,努力,谦逊,可爱,孝顺,重情义,他们给我力量,我觉得我还可以走下去,还不至于到最糟


我第一个喜欢的明星就是他们两个,虽然有些矛盾,但我真的不想把他们分开


那个夏天真好啊,从没后悔喜欢过他们


希望他们俩以后万事如意吧


能有一个人,能在你不出名的时候相互扶持,交付真心,到现在还是他们两个人


真好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