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hdcy

【霆峰】体面 RPS

我鍾意你:

我们都为情所困,互相心照不宣。
        结束了春晚的第三次联排,李易峰紧紧裹了裹外套,喝过陈伟霆送来的热饮,解冷暖胃。从心底升起的暖意熏化了滞留在唇边的冰,唇角上扬的温柔弧度就是在春意下抽了芽的柳条。
        陈伟霆挺开心的,心里想着李易峰喝热饮时的样子,小猫不自觉地露出满足的可爱表情让他心动,看他唇上沾着点奶沫,让自己有些收不回视线。他紧了紧外套,想着什么时候可以再约他出来喝一杯。
        陈伟霆和李易峰厮混在一起的时候绝对是拖着李易峰跑这儿跑那儿的,李易峰乐得跟着他胡闹,他们都存着私心地对对方好,双标到让身边的人嫉妒,他们都在心底告诉自己:他会懂的。
        他们都懂,但是谁也没去把这层关系挑开,李易峰听着陈伟霆对于那些性感、欲望的描述,陈伟霆听着李易峰的择偶标准,说完了,互相碰一下杯子,俩人一饮而尽。他们在一起还是像兄弟一样讲讲荤段子,凑在一起聊一下那些令人血脉偾张的画面,互相让彼此的幻想异性折磨到心碎,在心里声嘶力竭。
        有相同的价值观。和对于未来的规划当然很好,它让人们避免了对于道德方面的分歧。有相同的爱好也很好,它让人们可以在同好面前对于都喜欢的事物张牙舞爪。陈伟霆和李易峰在跨年演唱会做相同的摆臂动作,坐在台下的两人像普通小粉丝。他们在镜头前互相熊抱,在镜头后面揉头发,捏脸。巴西无缘世界杯后,他们到底kiss了没有?其实不重要,bromance之间的亲吻就像日常的玩闹游戏,可是他们俩却都存着认真的意味,他们都心想:你是那么那么特别。
        李易峰离不开爱情,但是他却愿意这么执着地跟陈伟霆耗着。陈伟霆不缺爱情,但是缺一个叫“李易峰”的男人来做他的爱人。在一起,可以亲吻到嘴唇,抚摸到身体。不在一起,可以避免因为远距离而不能解决的矛盾,避免了像普通情侣的异地恋一样的争吵,怎样来到对方心里,怎样离开,体体面面。
      “我真嘅特咪特咪在乎佢”
      “呃人嘅吧,中意佢就追佢啊”
      “你系唔系雞湯飲多了?而且乜樣嘅愛情能夠讓你隨意地撩幾下就喺一起?冇壓力,冇阻礙,嗰每個人都能談一場不分手嘅戀愛”
      “嗰密甘心就咁等着佢厭倦,然後過冇佢嘅人生嘛”。
        陈伟霆没说话,他拉上口罩,带着墨镜离开了,他划拉着手机,拨通电话。
      “喂”
      “fong fong啊,有没有空沃,出来喝一杯?”
     “好啊,约个时间”
       ……
      与其体面,我最不能忍受没有你的人生,你会答应我的对么,尼易fong,我鍾意你啊。
END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