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hdcy

九宫格的小秘密.

枫林晚:

李老师说
好好歪歪
↓↓↓


嗯..李易峰手指刷刷刷地滑动着手机相册,大部分都是存的是粉丝拍的照片,有一部分是和陈伟霆拍的简直有病的自拍,还有一小部分可怜的自拍去掉不能给粉丝看的,剩下的十根手指都能数过来。


李易峰整个人陷在沙发里动动手指挑了八张,左思右想也没想出最后一张还能发哪个。


第一张,最简单了。跨年的时候陪妈妈去香港玩了,出乎意料的是陈伟霆的突然出现,然而只是匆匆和自己打了个招呼,笑的和傻子一样向妈妈祝了句生日快乐,前脚刚出机场的门,后脚又上了船。


还顺走了自己一双鞋。


第二张,是去阿尔卑斯玩的时候,记得陈伟霆当时是在没昼没夜的拍戏,明明还隔着七个小时的时差,居然还敢秒回自己。李易峰看看风景回回他的微信:你给我马上立刻去休息。


结果陈伟霆也没听他的,说是在中间休息,马上还有下一场要拍,最后反倒是以你拍几张给我看看那边什么样子好不好收尾。


第三张,动物世界的妆订好,韩延导演哇的一声称赞完了之后说,谁都不准给泄露出去啊一定要保密保密保密,李易峰点头,唏嘘一下,转头就自拍了一张发给陈伟霆。


陈伟霆傻不拉几地问:阿峰你看起来和我的刘子光一样穷欸。


李易峰:滚。


第四张,嗯..哪一次来着,看起来是坐着飞机回国,关手机之前给陈伟霆如每日任务一般发条微信,然后阖眼,闭目养神。


那天好像天气挺好的。


第五张是在纽约,参加vogue活动的时候,给摄影师照完相,有一段自由时间,李易峰逛了圈摄影安排的地点,一间林里的屋子,外面郁郁葱葱还能听见模模糊糊的鸟叫声,李易峰捧着一杯咖啡,想,什么时间能再和陈伟霆出去玩一回。


第六张是在坐缆车的时候,当时陈伟霆兴奋又担心。


峰峰你怕不怕啊。


阿峰你要不别看下面风景了看我吧。


李易峰发了一张嫌弃的表情包过去,再举着手机拍了一张自以为看上去十分淡定的自拍发过去。


陈伟霆你看我怕吗!


第七张是在纽约拍戏,一如既往地是拍了一张给陈伟霆嘚瑟用的,谁让当时陈伟霆骑机车的时候自拍n张给自己,下面配一句话,上爷的车,酷不酷。


李易峰看着照片里千奇百怪的骑车造型,甚至还有一张像骑马似的,忍了忍没怼回去。


陈伟霆,多半,有病病。


可后来自己果然和他呆多了被传染了,也发了一张过去:帅不帅。


第八张是在健身房,记得是一下午都泡在里面了,一下午把耳机的电都用完了。还没来得及先擦个背,就先特地好好摆拍了一番然后挑了一张最显肌肉的照片嘚瑟的发给陈伟霆,结果谁知道回复是一条省略号,自己还想打点什么过去,叮铃一条消息又过来,阿峰沃,我建议你里面穿件打底啦!


李易峰拍拍脸,坐坐直,把回忆收起来。最后左捡捡右挑挑,选了一张大家决对看不出来什么猫腻的自己都嫌弃的图凑齐九宫格。


那张回忆不太好,发生了什么,你们猜啊。(刚刚了解了一下,一个话剧面具。话剧,漆黑的房子。)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