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hdcy

《三十二岁也不可怕》RPS超短

慕冬木东:

“在纽约,李易峰是放飞的李易峰。放飞的李易峰祝还在苦逼工作的又老一岁的已经三十二的陈伟霆生日快乐,逃避没有用,请你勇敢面对现实。”


李老师的这条朋友圈配图就是他在观众席的一个背影,黑乎乎的T恤衫,光线又不好,只能隐隐约约看见些图案。


 


就这还比了个傻酷傻酷的手势。


 


马天宇评论说好好好行行行知道了,祝你家老陈头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李易峰赶紧回:呸呸呸!坏的不灵好的灵!——赶紧念三遍,不然取你狗头!


 


“就是,什么老陈头,取他狗头!”陈伟霆在电话里也义愤填膺。


“重点是这个吗?你脑子冻傻了?”李易峰气得直吼,“那行,你明年生日也这么过啊,你一过生日我就飞纽约。”


“!!!不可以!”陈伟霆恍然反应过来,瞬间天塌脸,“怎么办?如果真的灵了怎么办?”


“……就你活该。”李易峰听到对方惊恐的语气,终于意识到这是一件很幼稚的事,实在有点想笑。


“不管。”陈伟霆撇撇嘴,把手上那张背影图放大又缩小,缩小又放大,“明年你必须陪着我。”


“唉,谁说的准呢。”李易峰非常做作地叹了一口气,“世事难料啊。”


“你怎么这样?!”陈伟霆捶桌,“天天穿我衣服还说这么不吉利的话!”


“我哪有?”


“哇你还说没有,你那件明明是白色的……”


“那我也没天天穿,你闭不闭嘴,不闭嘴我挂了?!”


“闭闭闭,@%¥%%¥&&。”


“哎呦喂什么乱七八糟的。”


“%¥%##%%&%&%……”


“行了行了可以张嘴了!”


“我好想你啊我错了不要挂我电话。”


“咳,那,那好吧,我跟你说……”


 


那天电话打到最后,李易峰已经有点犯困了。


而陈伟霆这边,阳光还亮得很。


 


李易峰软乎乎地说,威廉,我回去再也不跟你吵架了,时间多宝贵啊,你说是不是。


陈伟霆笑话他说每次你都这么讲,哪有一回乖乖的不闹脾气。


 


电话那边静了一会儿,然后传出一声轻哼。


“那我还就不改了,我也三十岁半了,我不和你闹还能和谁闹啊,”他笑着眨眨眼,用气声喊了一句“老头咂。”


 


陈伟霆听见过这个称呼,李易峰的妈妈有时候调侃他爸爸,就会这么叫。


 


他除了笑说不出任何话,笑着笑着眼睛就红了。


 


过了很久,他才说我好想抱抱你,我想跟你说好像三十二岁也不是很可怕。


 


“对啊,我一直都在,你有啥可怕。”



评论

热度(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