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hdcy

上海龙虾之夜——陈伟霆你还欠我顿小龙虾!

邊個話我媽咪冇patpat!:

rps   陈伟霆X李易峰




内含当妈妈梗,慎入




李易峰一早就买好去上海的机票,虽说要去工作,带着整个团队出发,两个人还是想碰个面,解一解相思之苦。可是陈伟霆住的英迪格早已被订满了,没办法,李易峰整个团队只能住在江对面的香格里拉。


 


没关系,毕竟陈伟霆准备杀青,粉丝们想多看看他嘛,大不了就像在横店一样,你去我那住一晚,我去你那住一晚呗~在机场VIP休息区等登机的李易峰这么安慰着自己。


 


谁能想到因为天气原因,航班延误又延误,李易峰都自己打了几次王者荣耀了,还是没能轮到他登机。好不容易登机了,他的飞机依然在排队不能起飞,直到晚上9点多陈伟霆已经下戏了,得知他航班延误十分严重,特意打个微信电话过来安慰他。


 


“噔噔蹬蹬……噔噔蹬蹬……噔噔蹬蹬”


 


还在飞机上可是没有起飞,李易峰不确定有没有粉丝会跟踪,把视频调成了语音,戴上耳机接了起来……


 


陈伟霆不确定李易峰那边环境安不安全,小声又温柔地问他“喂?……FongFong”


 


李易峰没敢叫他,只能转身缩进窗边椅子里,下巴抵着自带的抱枕,举起minipad的游戏装作看游戏的样子,委屈应到“喂……”


 


“嘿嘿,还没起飞吗?我都下戏了……”


 


本来说好今天能一起吃小龙虾看球赛的,现在什么鬼都泡汤了,李易峰听到陈伟霆的笑顿时有点不太爽。


 


“你还好意思笑!别以为我赶不上球赛你就不用买小龙虾啦!哼!”


 


“哈哈哈哈……FongFong你别气啦哈哈哈,我也刚下戏还没回到酒店呢,我也赶不上球赛啦啊……哈哈哈哈”


 


李易峰知道陈伟霆今天拍了一天打戏,也很疲惫,本来就不想他陪自己熬夜啦,更别说吃宵夜啦,只是想和他打打嘴炮闹一下而已。


 


“行啦行啦,你快回去休息,我晚点到啦再和你说,明天改时间了,不用那么早起!”


 


陈伟霆听到“不用早起”立马欢呼“woah!!!我立马去订小龙虾哈哈哈,今晚让你吃到饱!”


 


李易峰听到陈伟霆这般孩子气地欢呼,嘴角忍不住也跟着他的语气上扬“才不吃那么多,我明天还有工作呢……”


 


陈伟霆听出自己宝贝傲娇又撒娇,脑子突然一个转念,想到了坏坏的事情,故意小声和李易峰说“嘿嘿嘿!…放心吧…我的大龙虾,你绝对不会吃胖……”


 


李易峰慢一拍才反应过来!鉴于周围都是自己团队的人,不好作做声,红着耳朵掏出陈伟霆专属手机,挂掉电话,又一连按了10个“宁致远版你走”的表情包给陈伟霆。


 


陈伟霆刚出片场,和粉丝打了招呼就上车准备回酒店啦,口袋的手机一直震动,等助理们都上了车,关好车门,陈伟霆掏出手机,收到一群“宁致远版你走”后,按捺不住地靠在座位上蹬腿狂笑,周围的助理们都装聋装瞎装智障,生怕被他们的Boss抓住秀恩爱。


 


陈伟霆没空管自己的助理们,迅速翻找自己的“安逸尘版我死都不走”刷回10个给李易峰,然后再刷10个“两人骑小龙虾”的污图。然后锁屏有笑个不停……直到李易峰给他回了句“可以飞了”陈伟霆才停止这样的幼稚行为,带上帽子准备下车回酒店洗白白……


 


李易峰兜兜转转几个小时,终于在晚上11点多到了上海虹桥机场,考虑到好多粉丝已经陪自己等了一天,还是不走VIP,和大家见一面再回到酒店和经纪人对好行程,已经12点多了。


 


李易峰拉着疲倦的身子回到房间,虽说明天可以睡到下午1点,李易峰还是怕自己会迟到,定好出门前的3个闹钟,起床,吃饭,换衣服来提醒自己……一切弄得差不多,再红着耳朵按下陈伟霆的号码……


 


“喂……”温柔宠溺又充满朝气,是他的威廉


“喂~威廉锅……我到酒店啦……你都没睡吗?”李易峰本来还有点烦躁,听到陈伟霆精神奕奕,怕他一直不睡等着自己。


 


“哈哈没有啦,我有睡啦,刚醒,你先洗澡吧,我去打包小龙虾就过来……”


 


听着陈伟霆耳边的轻笑,李易峰感到无比地心安,报了房号便溜圈洗澡去了……


 


40分钟以后,陈伟霆在涛哥的掩护下来到了李易峰的房门外,李易峰早已换好居家老头衫和睡裤,看着手机等他的外卖小哥。


 


“叮咚……”李易峰往猫眼上一喵,看到是自己熟悉的身影,立马开门拉人进来,随手将房门关上,就顺着小龙虾的味到往陈伟霆的手边扑。


 


陈伟霆眼疾手快,立马将外卖往后换手,李易峰也跟着往右扑,陈伟霆发挥逗猫技能在背后来回几次换手,被麻辣香味迷得失去理智的李易峰来回跟着扑了几下,才发现自己被耍了!


 


顿时气得皱眉嘟着嘴一动不动盯着对方“陈伟霆你还欠我顿小龙虾呢!”


 


陈伟霆挑眉一笑,脱了鞋走过去,一把把人儿抱起挂到左肩上,带着纹身的小臂和鼓起硬朗线条的肌肉把李易峰的腰紧紧地锁住,不管对方的叫嚷,右手依旧拿着外卖袋子,悠闲地漫步到茶几边的沙发上。


 


放下外卖,把人按倒在沙发上,脱了外套,露出里面的“小龙虾睡衣”。双手撑在对方的耳边,压下身子在李易峰耳旁低声迷惑到“你想……先吃大龙虾?……还是……小龙虾呢?


 


鲜虾出炉!!!未成年人不要乱吃




晚安啦啦啦ღ( ´・ᴗ・` )比心


皮皮虾我们走~~~

评论

热度(72)